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站著作採用創用 CC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。
建議使用瀏覽器: firefox、Chrome。

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執行預定!100學年曆,客製化接單開跑

這半年我的BOXNET上, year plan系列不意外的是下載量的榜首。

不過今天有一個很有趣的下載,有一位 mora 下載了去年小羊老師希望我客製的行事曆模板。
這一來提醒了我一件事情,99學年度到了尾聲啦!

是的!所以為了歡慶100學年度的到來,本月的目標之一就是完成100學年曆。

去年共製作了四款,這幾款的銷路都不錯喔~所以應該會直接改款為100學年度。
w1


w6


小羊版


另外,根據去年的慣例,今年也接受客製化的需求,
希望這可以變成我的習慣,不要又跳票了
客製化原則如下:

0.請先知道本人製作的版型外觀,你的需求是根據現有的學年曆來修改的唷。
(舊款請見上文或點→連結
1.將你的需求寫在此篇文章的「意見」內,並留個稱呼方式,請不要匿名。
(不用拜託、不要叫我大大,就寫上需求就好了~萬分謝謝)
2.日期都只有自填式的喔,不要叫我52周都幫你寫好日期啦!
3.只製作學年曆。
4.此服務只提供到7/30。
5.本人保留製作與否的決定權。(因為有可能做不出來啦~我盡力...)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
    我想要將"W1"列印於B5 26孔活頁紙上
    可以幫我製作直式的嗎(因為我自己的年計畫是直式的^^")

    小月曆放在上方或下方皆可

    還有一個小問題:完稿是PDF嗎
    不知列印時是否可以設定邊界呢
    怕印到洞洞上面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可以下載來使用嗎???我不知從哪裡可以下載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匿名

    可以下載的日曆,文章下方都有檔案放置的區塊,
    當然這篇是沒有的。

    因為下載區是用Flash嵌入的,
    有可能是因為網路速度的關係,可能等久一點就會出現。
    或是你的瀏覽器要支援Flash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寶妮

    不好意思這麼晚看到,
    我忘記我把回應的轉寄設定取消了,還自己以為今年沒有需求。

    雖然不知道妳是否已經有了其他方案,
    我可以在8/14之前完成直式的。

    但因為你沒有留下其他聯絡方式,如果你看到這篇留言,
    麻煩告訴我一下你希望的分割方式是否是一周由上到下分為七欄。
    還是有其他的需求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寶妮

    如果還有需要客製的話,麻煩回我留言一下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您還有做101學年曆嗎? 我覺得非常好用,去年感謝萬分!希望今年您也能分享!!!
    謝謝:)

    nathalieyu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