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站著作採用創用 CC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。
建議使用瀏覽器: firefox、Chrome。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自製手帳。99學年曆

國中小學應該都開學了吧!趕在這個時候把學年曆做好。

今年的學年曆是用08年的w1、w6來改款的,所以不要問我w2~5到哪兒去了。
之所以選這兩款,只是因為"下載量最多"這個單純的理由。

這個學年比較特別,我將上、下學期分成:8~1月、2~9月;因為明年2/2就除夕啦!
上學期到一月就結束了。

可以先看看樣式...



w1
尺寸:A4 橫式
特色:1.99學年曆,左側分為上下學期兩款
   2.自填日期式,可依需求彈性運用
   3.放假日藍色、上課日黑色,簡單明瞭,沒有多餘裝飾
   4.每周一欄Check list(這是與w6不同之處)


w6
尺寸:A4 橫式
特色:1.99學年曆,左側分為上下學期兩款
   2.自填日期式,可依需求彈性運用
   3.放假日藍色、上課日黑色,簡單明瞭,沒有多餘裝飾
   4.每天都有Check list(這是與w1不同之處)


版權宣告:符合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」即可使用
下載:w1、w6



《接受改款委託》←已截止

說明如下:
1.將你的需求寫在此篇文章的「意見」內,並留個稱呼方式,請不要匿名。
 (不用拜託、不要叫我大大,就寫上需求就好了~萬分謝謝)
2.日期都只有自填式的喔,不要叫我52周都幫你寫好日期啦!
3.只製作學年曆。
4.此服務只提供到8/30。
5.本人保留製作與否的決定權。(因為有可能做不出來啦~我盡力...)


客製化發布區→請點我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在PTT上看到您的分享,實在太棒了!!我一直想要有這種方便的手記,不知道您方不方便幫我設計一種格式,因為我今年共教三個不同年級的班,希望能夠在一頁裡頭有七個直式的欄位,將每天的欄位分成三等分(Check list有沒有都可以),最下面放一欄可以統一記整週事情的小MEMO。不知道會不會太複雜@@(這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手記阿~~~)謝謝您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~我是昨天留言的小羊^^只是想補充說明,如果一頁放七個欄位空間太窄的話,也可以兩頁加起來八個欄位(memo+7days)重點是希望每天的欄位可以幫我分三格。再次感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非常的感謝您~~~~這對我幫助很大…市面上的內頁都沒有你做的好…很受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