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站著作採用創用 CC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。
建議使用瀏覽器: firefox、Chrome。

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文房具。2009 Raymay Nofes手帳

據在誠品工作的朋友透露,這本手帳算是暢銷款(長年好銷售)。

眾多外皮的圖片可至誠品的風格文具部落格


2008年底時,我推薦朋友(日後的閃光),購買這本手帳,
因為她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手帳呢?一點頭緒也沒有,所以要開條件也沒辦法,只好全聽我的(奸笑)。

我當初曾考慮過這本,了解這本手帳算的上是中規中矩,
對於一個沒養成記事習慣的人來說,甚至算得上是超乎一般需求的豐富。

於是基於我想推她入坑,而她又沒有特定要求的情況下,我想以這本手帳做為入門款的話,結果應該會符合我的期待XD。

這本手帳的規格為:
1.一周兩頁、直式時間軸
2.尺寸B6

優點有:
1.使用者本人很喜歡合成皮摸起來的觸感,很軟。也喜歡芥末黃的顏色。
2.用紙為米黃色,閱讀壓力小。(我曾遇過把這一點列為手帳必備的人)
3.每日時間7-24,很適合夜晚活動多的使用者。
4.每頁都有當月以及下個月的簡曆,這有助於工作排程與安排進度,就不用每次都翻到月計畫了。

同樣的我也在Y拍的咪雅(Meya)那邊製作了書帶。


皮件圖案一樣是根據我們的需求畫的。

閃光的這本手帳,用的比我認真的多,她只有小小的抱怨過兩個缺點:
1.手帳的書繩,容易卡到線裝的書頁內,常常不能快速的翻到當週頁面。
2.因為時間跨越7-24,相對的每個小時的格子很小,常常不夠寫。

第1個問題我覺得是他個人手勢的問題>"<
第2個問題,其實是一個選擇:究竟要比較大本、比較重,還是比較小本、格子小?

其實今年一度我們都沒有找到合意的手帳,因為誠品的手帳展又展開的不是時候(好啦~其實是我們去的不是時候),正逢工作忙碌。
所以兩人都想,那就繼續買Raymay Nofes的內頁來用吧!
(我2009的GAKKEN時間管理手帳,尺寸也是B6,裝 Nofes的內頁~將將好!)

沒想到,真不愧是暢銷款,這兩年賣掉不少本的結果就是:
全省誠品內頁本大缺貨!
等待了兩天,全省庫存~零。

我們又不想花兩倍的錢,重新買有外皮的(一樣貴,我們寧願嘗鮮!)
於是我們就各自去挑了2010年的手帳了...
更讓人想不到的,隔約兩週我又去誠品晃晃,居然給我看到架上有內頁本啊~~~
這...沒緣啦!

簡單的為這本手帳下總結。
它算是一本中規中矩的手帳,沒有太大的驚喜,但也不會讓你失望。
如果你想要跳入這個坑,也喜歡這種版型的手帳,而且這種進口手帳的價格你還負擔的起。
滿推薦由這一款入門唷!
而且根據它的暢銷實力,如果你用了、愛上了,想要續用的時候,內頁本應該都是會持續進貨的,只是...運氣要比我好一點就可以了^_^

你,挑好今年的手帳了嗎?

HAPPY NEW YEAR!


相關閱讀
文房具。2009 GAKKEN時間管理手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