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站著作採用創用 CC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。
建議使用瀏覽器: firefox、Chrome。

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品切是殘酷的,HIGHTIDE的手帳完售!

真的太誇張!
這件事情除了這五字,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更好的形容,來代表我在電腦螢幕前瞠目結舌。

HIGHTIDE的手帳去年在敦南誠品入手,使用下來尚稱得心應手。

去年約10月底才開始選手帳,有些喜歡的都斷貨,於是今年想說在Mark's Inc開賣第一波手帳的時候,開始展開日系手帳大收集的工作。
誰曉得,今年使用的這個品牌居然是如此大熱門!
我的老天爺,現在才2010年中吧!連中秋節都還沒到耶~這品牌的手帳居然有八成五以上都完售!
我最愛的縱軸時間的款式全部賣完,補充頁也是。

看著網頁上的品切れ、在庫なし,我實在有「太誇張了!」的感嘆塞滿了我心中。

只好期待看看今年誠品是否有採購到一些貨,聽說去年也是只進了個位數。
年末的時候,我的使用心得文縱然推薦了,想買也買不到,這豈不是很心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