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網站著作採用創用 CC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。
建議使用瀏覽器: firefox、Chrome。

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時間不斷地推進,改變了除事物本身以外的那些事物。

最近忙翻了,為了工作、為了車子的事情。
連在腦海中都已成形的第三款年度行事曆都沒能去執行,
更別提來發個什麼網誌的了。

看著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每天掉,也只能無奈。

不過在網路上看的好句子,倒是可以來撿個便宜。

大陸80後的作家--韓寒,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是誰,不過這篇報導激起了我一點好奇心,或許會找他的作品來看看。

在報導內的摘錄挺有意思的,記下來分享之。



昨天有差不多大的一個記者問我,說,在十年前,媒體都說我們這些人好差,自私,沒信仰,接受的都是速食文化,國家在你們這一代人手裡真是沒有希望。而現在我為什麼聽越來越多的媒體說,這一代人其實真不錯,是國家的希望,有責任,能擔當,思想進步。你覺得是什麼能讓大家對這一代人有這麼大的改觀呢?


我回答說,哦,那只是因為現在很多媒體從業者都變成了這一代人。


所以,時間不斷地推進,改變了除事物本身以外的那些事物。


-by 韓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